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健身朋友圈的幽默文案 1.生活將我們磨得更圓,有的時候是為了讓我們滾得更遠。 2.你可以一無所有,但絕不能一無是處。 3.長路本就坎坷,何必惺惺作態,拿刀的是你,喊疼的也是你。 4.放棄有十五畫,而堅持有十六畫,堅持只比放棄多一點。 5.你總嫌有些人懶,說得好像你勤快了就真能干出什么大事兒一樣。 6.誰說你沒有毅力的,單身這事你不就堅持了好幾年嗎? 7.一提到錢,大家就不是那么親熱了。 8.丑女讓人注意她的內在美,長相普通的女孩讓人忽視。 9.交友這件事兒,再餓也不能饑不擇食。 10.不加班是對的,加班也是對的,完不成工作是不對的。 11.你說你穿得這么清涼,長得這么敗火! 12.有時候我們還需要努力一下,否則你永遠都不知道什么叫絕望。 13.與其裝腔作勢企圖影響別人,不如咬牙切齒狠命修理自己。 14.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趴著。 15.只要你肯努力,只要你愿意堅持,沒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 16.無意義的理想,遲早會在現實面前崩潰。 17.別人一夸我,我就擔心,擔心別人夸得不夠。 18.最靠得住的是金錢,最靠不住的是人心。 19.今天過得怎么樣,是不是離夢想又遠了一步? 20.下輩子投胎怎么也要成為男人,瀟灑任性不負責任。 21.這個世界沒有錯,誰讓你長得不好看又沒錢。 22.你可以像豬一樣的生活,但你永遠都不能像豬那樣快樂。 23.咸魚,總有翻身的一天。但翻身之后還是咸魚。 24.老婆不敗家,掙錢給誰花啊。 25.愛笑的姑娘運氣都不會太差,運氣差的姑娘根本笑不出來! 26.外表美只能讓人眼前一亮,心靈美才能讓人久處不厭! 健身勵志幽默文案 1.人最怕的不是死亡,而是后悔。 2.來到這世上,我就沒打算活著回去! 3.你這個人火車道上軋過腿,還和傻子親過嘴。 4.漂亮只能為別人提供眼福,卻不一定換來幸福。 5.不是我性格不好,只是你駕馭不了。 6.忘不了舊愛,又哄得住新歡的人最可怕。 7.人沒有美丑,只有特色,自戀總比自卑好。 8.生活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被燙到了不會大叫嗎? 9.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10.我們走得太快,靈魂都跟不上了。 11.努力不一定賺到大錢,不努力一定很輕松。 12.好好努力賺錢吧,余生真的很貴。 13.你不能讓所有人都滿意,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14.外貌不重要,看中的是感覺,我對丑的沒感覺。 15.進學之道,一步步逼近真相,逼近更高。 16.你并不是一無所有,你還有矯情和神經病啊。 17.你并不是一無所有,你還有一身矯情和病。 18.在世上我最怕的,就是讓我愛的人受苦。 19.不要讓自己被三件事所控制:過去,別人和金錢。 20.灰心生失望,失望生動搖,動搖生失敗。 21.幸福沒敲門,我出去找找! 22.心靜可以生慧,行善方能得福。 23.注重細節,從小事做起,因為你也做不了大事。 24.現在沒錢算什么?以后沒錢的日子多著呢! 25.愛笑的女孩運氣都不會太差,一般都是成績差。 26.當時沒有說出口的話,以后在提都是不合時宜。 健身霸氣朋友圈文案 1.累嗎,累就對了,舒服是死人的事。 2.如果你堅持了自己的夢想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3.只要從骨子的熱愛,在哪練都是王者。 4.誰也不可能輕易成功,它來自徹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5.跑步的真諦是越跑越痛快,跑下去,讓軟弱離開身體。 6.成功其實很簡單就看你有沒有決心! 7.好身材只留給有毅力的人! 8.他們嘲笑打擊你,是因為你越來越優秀了。 9.健康不是一切,但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 10.生活多美好啊,體育鍛煉樂趣無窮。 11.養生之道,常欲小勞,但莫大疲,及強所不能耳。 12.今天不走,明天要跑。 13.健身能長壽,不容再等候。 14.雖然認輸不會死但我死也不會認輸! 15.要想人前顯貴必須人后受罪。 16.鮮血和汗水才是男人的靈魂! 17.運動是一切生命的源泉。 18.撐過是天堂,放棄是地獄! 19.站著不動,你永遠都只能是觀眾。 20.汗水是脂肪在哭泣! 21.生命就是運動,人的生命就是運動。 22.人生要走萬里路,邁好強身第一步。 23.瘦子的腹肌和女胖子的D胸一樣都毫無意義! 24.我努力過了,不管成功與否我不后悔。 25.如果你要放棄,請悄悄的離開,因為這里沒有歡送的掌聲!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都勻東山公園因座落于劍江河畔的東山而得名。遠遠望去,那里山勢峻峭,樹木參天,山色青翠。 據史料記載,東山呈金鐘形,海拔九百六十米。在《都勻縣志稿》中關于東山的記述是:“東山巍峨矗立,氣象端嚴,劍河前繞,諸山羅列,為府治鎮山。” 我是在秋分過后的第二天去游東山公園的。這天是個陰天,也是雨后的第一天,天氣特別的涼爽。剛入大門,醒目的導游圖便印入了眼簾,有高貞觀、白衣庵舊址、半山亭、鶴戲亭、城墻舊址、奎星閣、烈士陵園等。我想,難得今天時間充裕,干脆就照單通游,全部領略。 拾石級而上百余步,便入密林,頓覺空氣異常清新。駐足深吸幾口,仿若吃了強心之丸,一下心曠神怡,精神倍增,信知此番游覽絕對物超所值。再往上走,石道右上方分出一較陡岔道,應該是直通高貞觀的。 因為難行的緣故,我繼續選擇相對較寬、較為平緩的主路往上游。此處的石級兩旁,碧綠的玉蘭樹矗立成排,威武森嚴,仿若斗士。在成排的玉蘭樹間,間或雜有桂花。已是八月出頭,小小的桂花朵張著粉白而幼稚的笑臉,把個枝頭掛遍。微風過處,縷縷桂花的飄香,恰如美少女擦肩而過后留下的芳香,異常沁人心脾。 主路的左前方向下為一岔道,路基路面均為泥石,且略有收窄。對照導游圖,應該是通往白衣庵舊址之路了。我沿著小路到了盡頭。這里除了有個稍寬些的土壩掩映在蔥蘢的密林中之外,便什么也沒有了,甚至是斷磚、斷瓦也未能見到一丁半點。我猜想,白衣庵應該是在一個什么時候被破壞了,而且破壞得還很徹底,連一磚半瓦也沒給留下。不過,這時我的腦海中還是突現了美麗的一幕:曾經有一個愛好干凈、穿著講究的美少女,因為不順心的事來到這里,整天穿著白色的衣服,獨處密林古剎,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過著與世無爭的神仙般日子。 沿小道折回,再沿石級而上百余步,便是三角花園。這里名為花園,其實無花。三角花園處為一平整的草坪,中間安放有健身器材,四周全是供游客休息的石椅。站在草坪中央,我抬頭看到了藍色的天空,看到了掛在藍天中的白云,看到了白云下翱翔的鳥群…… 坐在三角花園的石椅上休息的時候,“美德測試處”的牌子尤引我注目。這種美德測試,既不需要人提醒、又不需要人監督,更不需要人打分,但它又相信你能考核合格。是啊,文明的創建、文明的提升,為什么要人去提醒、去監督、去評分呢?這全憑的是公眾的公德之心和高度自覺的自律意識。這時,我才恍然大悟,為什么一路走來,東山公園的范圍內見不到丁點的紙屑、塑料布、塑料袋、快餐盒等生活垃圾了。 半山亭由三角花園往上不遠處的主路分路而住,在主路的左面。路是條相對要窄些的小路,用帶花紋的水泥小板鋪就。半山亭因山脊和密林的阻隔而從三角花園處看不到。細細辨認,它正下方應是白衣庵舊址。 半山亭有摩崖石刻,上書“半山亭”三個楷體大字。字體規范,筆劃清晰,筆力遒勁。此處較為幽靜,雖鳥語不斷,但卻難覓其蹤。這也許就是《紅樓夢》中曲徑通幽處的“幽處”了。亭上一聯:“嶺樹春融傳鳥語,山亭秋爽聽蟬鳴”。在這里,嶺樹象春天里的翠綠我看到了,鳥語我聽到了,秋爽我感覺到了,只遺憾的是沒有聽到蟬鳴。 從分道去半山亭處的主路往上不遠處的右下方是為鶴戲亭,有石級直通。鶴戲亭的前下方是三角花園。此處有明代廣西柳州進士張翀的摩崖石刻:“仁智之情,動靜之理,棲此盤石,飲此泉水”十六個大字,題款是大明嘉靖四十年鶴樓張翀書。摩崖石刻用草書書就,字勢雄強,剛健峻潔,氣韻深灑。據史料記載,張翀字子儀,號鶴樓,為明朝嘉靖三十二年進士。在任刑部主事期間,因上疏彈劾奸相嚴嵩營私亂政被下獄、廷仗,后被貶謫都勻“戍邊”。張翀在都勻的時間長達九年之久,并設講壇講學,從學者甚眾。清光緒二十二年,都勻知府區維翰為紀念張翀在文化教育上的開辟之功,在明代觀音寺的遺址上建造書院,取名為“鶴樓書院”。現在,“鶴樓書院”已更名為了都勻一中。1914年,都勻知縣孫嗣奎才在崖下建亭,并命名為鶴戲亭,用以保護石刻。 沿著“之”字形的石級再往上,靠近山頂圍墻處,又分出小路。路為泥石路面,直通城墻遺址。許是有人間或走動的原因,小路的中間約尺許寬的部分并沒有長有野草,但兩側的野草卻長得格外的好,有些甚至高過膝蓋。城墻舊址依稀地只是辯認得出是沿山脊向下延伸的一條長土埂,上面也長滿了野草。埂的最寬處約有米許,面向小路一方的高度略有尺許,另一側的高度則有米許。我用手機上網查了查,城墻原為都勻縣城環形繞城墻的一部分,為明洪武二十七年平羌將軍何福所建。后幾經損壞、又幾經修復。在道光年間,城墻內居民曾達五千戶。現在,整個繞城墻除東山尚有部分遺址之外,其他段的都毀壞殆盡了。 遺址雖然沒有雄壯的墻體,也找不到當時擺放炮臺的垛口,但它卻充分見證了冷兵器時代都勻人的安居樂業。 東山的山頂被圍墻包圍著。通往山頂的大門為紅色,門楣上大書“東山曉日”四個金色大字。門前有一方形平臺,駐足遠眺,遠山薄霧繚繞,直接云天。門有一聯,“靈山虎踞奎閣崢嶸托曉日,劍水龍蟠文峰挺拔傲蒼穹”,用篆書書就,金光燦燦,有些字還帶有象形的意味,煞是傳神。 跨過大門,便至峰頂。峰頂呈長形,依山勢而錯落成四層,奎星樓赫然矗立于最高處。頂上建筑極為考究,以紅色為主基調,飛檐翅角,為傳統的柱式結構。屋頂蓋著鵝黃色琉璃瓦。 入門處的平臺相對較小,除了過道和一排綠化樹,便是一長橢圓形小水池,但里面沒有水。池的遠端有一石桌,幾張石凳,掩映在稀疏的山林中,是剛登頂的游客小憩的理想之地。 移步登級,約丈余高許,便是東方曉日平臺。臺中央突兀著的幾塊露出一角的層狀巨石,暗示著這里地質構造的復雜性。巨石中間豎有石牌,上書“東方曉日”四個大字,這應該是欣賞東山之“東方曉日”的絕佳之地了。我再次通過手機查看了東山“東方曉日”的美景。藍天白云間,太陽似出非出時,天空突現五彩畫卷,黃里透白的云斑、金光閃閃的云帶、鵝黃的云腳、淡粉的云條、藍粉相雜的云塊相雜在一起,把整個天空裝扮得多姿多彩。太陽的金光灑向了東山山頂,建筑物在琉璃瓦的映襯下全成了火紅的一片,四周的綠樹也越發顯得青翠了。這個時間,你會發現山與天相離是那樣的近,仿若觸手可及;奎星閣更加巍峨,更加雄壯,仿若已然插入云霄。 遺憾得很,我既不知道這里有“東方曉日”美景,也選擇了一個沒有陽光的天氣來游山,而且還是在大中午,也就無法親眼目睹這難得一見的美景了。 東山曉日平臺的對面,呈上下兩層層狀抬起。兩層之間相差不高,僅有米許。前半回環廊式涼亭、奎星閣、后半回環廊式涼亭在這兩層間呈一字形排列,四周并圍著堅固的石條圍欄。前、后半回環廊式涼亭僅有一層,位置也相較奎星閣低,有如閣之前、后護衛。閣樓三層,直沖云霄,文人墨客多聚于此,留下的文化古跡頗多。這些古跡,尤以主樓上的楹聯“日暮鐘聲云外聽,夜闌閣影月邊來”給人以極強的超凡脫俗感。后半回環廊式涼亭的中央,為一碑林,留著眾多文人墨客的手跡。因為疫情的緣故,奎星閣主樓沒有開放,是以里面奎星的雕像是個什么樣子,主樓的內部構造又是什么樣兒,我就不得而知了。 奎星閣右邊,群山拱向,樹木蔥蘢,間或可見叢林中的樓屋,也只是見頂不見基,有如海市蜃樓的美景。奎星閣左邊,碧綠的劍江河繞山而過,高大的樓房星羅棋布,斗篷山大道上車水馬龍,一派繁忙。稍遠的小山,綠袍加身,佝僂著身軀,拱著雙手,有如朝臣。更遠處一大片一大片黃橙橙的,應是待收的稻谷了吧。 我極想瞻仰革命烈士,了解他們解放都勻的可歌可泣事跡,學習他們為這一方面百姓幸福而付出生命的豪邁,因此,下山時我便按照導游圖的指示直奔革命烈士陵園處。直至快走出了公園的側門,也沒發現。我生怕自己不夠細心,或是走得過快錯過了通往陵園的路口,便停下來在圖示的大概位置上下找了半天,結果也沒找到。于是,只能作罷。 聽名字,高貞觀應是公園的重要景點。我沿著石板路折回三角公園處,再沿著幾乎是筆直的石級爬上三角公園前的小坡,找了半天也沒發現任何道觀。恰在這時,路遇一園林工人,才知高貞觀被毀損還未修復。 東山公園之游,是攬勝,是讀史,是感悟,更是啟發。 最啊!曾經金戈鐵馬時期,正是因為東山的庇護,這一方百姓才得以安居東業,生存繁衍;曾經受傷的人們,正是投入東山博大的胸懷之中,或修行、或游山、或寄情,才最終得以醫治傷口,重新站起;曾經的都勻文明,正是因為東山的無私承載,才最終得以代代傳承,滋養后人;曾經視死如歸的革命精神,正是東山這塊寶地,才激勵著一代代后人前赴后繼、奮勇前進……在物欲橫流的年代,在以經濟論英雄的年代,東山依然保存得如此完好,依然是繁忙之中人們小憩的樂園,實屬難得呀。這時,我不禁想起了習主席的講話:“我們既要綠水青山,也要金山銀山。寧要綠水青山,不要金山銀山,而且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 游玩結束,我有幸讀到了后人對張翀題字的評價。清人張澍在《續黔書》中云:“張鶴樓遣戍是邦,誅茅讀書,題此以自慰也。”清康熙年間都勻知府黎皋手書“曰動曰靜,理本一致。仁得為仁,智得為智。動靜兩忘,不知何視。水盡山窮,了了大義。”這不禁又讓我對游東山有了新的感悟。 余國富 2020年9月24日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高雄鳳山小空間吸頂燈工廠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高雄美濃層板燈具行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高雄苓雅LED吸頂燈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高雄前鎮山形燈設計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高雄楠梓軌道燈具行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高雄燕巢感應燈評價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高雄燈飾批發 高雄鼓山輕鋼架燈批發 高雄現代吸頂燈燈飾批發高雄燈飾工廠直營 高雄前鎮戶外投射燈評比推薦 高雄LED白光燈泡製造批發高雄燈具工廠直營 高雄左營OSRAM LED賣場 高雄前鎮小空間吸頂燈具行

arrow
arrow

    4k534h2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